Saturday

《如果》



如果没有上一秒,自然不会有回忆;
如果没有文字,沉默的时刻怎样去表达呢?
如果没有胡思乱想,这篇文字不会出现……

如果可以选者,无奈与遗憾也许会减少;
如果可以失忆,忘记的就不用记起……
电脑记忆可重新录制,人的头脑,能吗?

如果可以失聪,伤感气愤的话不会在耳际荡漾着;
如果可以失明,想或不想看到的从此不再看见;
如果可以失声,对于所面对的一切都无需回应;
如果可以长眠,我一定会感激你没叫醒我;
如果没有属于我的空气,就不会有我的存在着?

因为没有如果,我仍旧是我。

但——如果没有缘分,就不会遇见你们!
珍惜缘份,感恩有幸遇你们相识相知………
少了朋友的支持和鼓励,人或许走的孤单。
有了你们的友谊,心并不在寂寞孤单了。

愿化作微风轻轻的陪伴着你们……
微风的存在,不必在意…..
它,不会造成干扰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